如果顏色能夠表示關係,師生之間會是什麼顏色呢?

相信紅色是最能彰顯老師的熱情與溫暖,而紅色也是最耀眼又不失創意的顏色,這麼感人的老師怎麼能錯過!


大學教授免費課輔

最暖心的師生關係
不是不點名就歐趴
也不是期中期末都不用報告
更不是無時無刻的噓寒問暖
而是在課後為了學生犧牲休息時間
只為了幫有需求的同學補課!
看似簡單的教學方式,卻是需要老師的耐心,陪伴同學閱讀,才能有所成效‼️
而學生也在學習中,增進與老師的互動,師生之間亦師亦友的關係,和老師不只是朋友更像是一同學習的好夥伴:D

亦師亦友的美女教授

這次要來介紹我們美麗有氣質的張懿仁老師
就讀佛光最重要的當然是把握出國交換的機會‼️
不過要到傳說中的美國交換,不只是要有$$語文能力也是非常滴重要!在這方面,懿仁老師可是很嚴格的好老師呢‼️
不過嚴格的教導與監督,到了美國交換,才能輕鬆面對所有的考驗呀‼️
對學生來說,在美國遇到問題,第一個總是會想到要找懿仁老師
因為老師的溫柔與幽默,也讓學生總是喜歡和老師分享交換的生活😆(玩太多小心被老師發現喔!)
從這些點就可以看出,懿仁老師和學生是多麼的親近,亦師亦友,對於像小編這樣的學生,真的太讓人動心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