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自己才能真正的快樂!

不需要過多的顧慮,真實的自己才是自由的,放開雙手用力去闖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竹東高中【孟欣悅】管理學系

孟欣悅同學擔任康輔社副社長,並舉辦各類大小活動,大學生活豐富多彩。

磐石高中【張乃倫】傳播學系

張乃倫同學目前是吉他社幹部,參與校內外表演,亦是系學會公關長,也因為傳播系的關係,認識並結交了許多朋友。

基隆女中【廖亭惟】心理學系

廖亭惟同學熱中社團參與,參加了心理系學會、親善大使、薪原力社等社團,並且在校內歌唱大賽奪得冠軍,非常享受現在的大學生活。

聖心高中【游仲喆】蔬食產業學系

游仲喆同學樂於參與活動,在活動中結交了不少的朋友,並舉辦過各類活動,在學校除了知識的成長之外,亦提升自己心靈的成長。

蘭陽女中【廖偉如】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

廖偉如同學規劃了許多班級活動,系上同學們感情都非常融洽,亦參與學校創業實習計畫,非常喜歡現在的大學生活。

宜蘭高中【陳金豪】公共事務學系

陳金豪同學熱愛音樂,參與了學校的熱音社與吉他社,並擔任鼓手,除了音樂之外亦修習學校的泰文課,學校的多元學習讓生活更多彩。

麥寮高中【丁巧蘋】傳播學系

丁巧蘋同學參加全國性行銷比賽,應用所學,並擔任畢業展覽副召。

華南高商【蘇建霆】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

蘇建霆同學熱愛社團活動,參加羽球社,並擔任羽球社副社長,由於在運動上的專才,過去參與過107/108年全大運,也將參加109年全大運。

小港高中【陳怡珠】傳播學系

陳怡珠同學曾參加日本國際志工,並且到中國南京交換生,來佛光大學後有累積了豐富的海外學習的經驗。


左營高中【黃昱翔】應用經濟學系

黃昱翔同學由繁星入學進入佛光大學,進入大學後開始學習獨立生活,也很滿意系上所教授的課程。

三民高中【李羽函】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

李羽函同學曾獲書卷獎、時報金犢獎、海報新星獎,並擔任活動幹部以及美宣與影像組組長,亦參加廣西志工團,大學生活多彩有趣。

海星高中【劉子敬】心理學系

劉子敬同學熱衷參與社團活動,並有一些活動主持的經驗,亦參加海外交流/國際志工等活動。

台東女中【張雯婷】社會學暨社會工作學系

張雯婷同學參與許多海外交流活動,亦參與國際志工團,廣西、緬甸國際志工,並主持校內各大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