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

 

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新興大學私校第一

根據1111人力銀行與時報周刊調查「2019企業最愛大學」顯示,佛光大學再度榮登「宜花東及離島地區雇主最愛排行」,今年獲得第三名的佳績;更獲「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排行」小型大學中私校首選,代表佛光大學的師資、辦學成效,以及學生的努力深獲企業肯定。   從去年開始,調查特別針對30年以下之新興大學進行「企業最看好年輕潛力大學排行」調查,佛光大學在小型大學中表現不俗,連續兩年皆榜上有名。

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,創校即將滿20週年,能夠連年登上企業調查排行榜感到光榮!佛光大學共計設有5個學院、
15個科系,雖為私校,品質與收費卻能有國立大學品質,只要學生向學,即使家境清寒,學校亦有各類補助就學方案;從2012年起推動「佛大西來台美雙學士學位」的異地學習接軌國際計畫,更讓許多佛光大學學子擁有豐厚亮麗的畢業成績單。   此外,佛光大學更在校內推行「三好校園」,重視專業教育與訓練外,同時也注重學生品德,在學期間,除有學術導師,也有班級導師的輔導的陪伴,一次獲得雙導師的終身保固。佛光大學目前已為社會培育許多優秀校友,其中不乏投入公部門與大型私人企業,更有許多校友到國外就業,表現優異,已在企業主間形成好口碑,更是保障未來畢業生的就業市場,而企業主的肯定相信也是高中生面對選擇大學時,一項重要參考指標!

畢業生薪資高於平均水準

106年度畢業生調查,佛光大學畢業滿一年就業率達77.74%,學士班平均薪資畢業滿一年32,920元,畢業滿三年36,111元,畢業滿五年40,318元。(資料來源:學生生涯發展中心)

根據2017年勞動部調查,學士班畢業滿一年平均薪資28,349元,畢業滿五年平均薪資35,553元,足以顯示佛光大學畢業生平均薪資高於勞動部平均。